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入会申请

关于我们


入会申请

会员申请条件及入会、退会流程


(一)会员申请条件

1、在吉林地区开展环境治理领域相关业务的单位,在本行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2、申请入会的会员为机构单位;

3、在以往的经营中无不良记录,无重大投诉、未接受过各种行政处罚的企事业单位;

4、对一些入会单位,理事会(筹备组)需审核其知名度、资金实力、技术力量、环保工程业绩,有无烂尾工程等。


(二)会员入会流程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承认本会章程、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及本条例,可提出入会申请。

2、申请单位填写《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入会申请表》提交至协会秘书处;

3、由秘书处负责初审各类别会员入会资格并出具审核意见;同意后方可填写《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会员登记表》。

4、经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确认;

5、申请单位自批准之日起一个月内按规定交纳会费,即可成为正式会员,由秘书处颁发会员证书。


(三)会员退会流程

1、会员可自由退会,但应书面通知协会,并交回会员证书;

2、会员如有下列情况之一,经协会秘书处或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核通过,其会员资格予以取消:

(1)会员触犯国家法律,受到刑事处罚的;

(2)严重违反协会章程及协会颁布的有关规定的;

(3)会员的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被民政、工商管理或其他相关部门吊销的;

(4)两年不缴纳会费的;

(5)无正当理由两年未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的。


(四)会员重新入会

会员在退会或被取消会员资格后,间隔一年以上可再次申请成为协会会员,并须按照协会新会员入会程序执行。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入会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