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会长寄语

关于我们


会长寄语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系统剖析了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之间的辩证关系,强调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增长。

  生态环境作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切身感触的领域,一直以来都是两会高度重视的热点议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坚决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加强大气、固废、土壤等污染治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

  环境治理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事业。致力于治理环境污染,还祖国一片碧水蓝天,是我们坚定的初心,更是一份势在必行的使命。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有义务、有责任帮扶会员单位,在引导中加强规范,在监督中体现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环境治理行业全面、健康发展。我们将着力为政府、行业、企业服务,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整体合力,促进合作创新,加快技术进步,稳步提质增效,推动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展望未来,环境治理之路任重道远。我们将与会员单位勠力同心,共同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吉林省环境服务业发展,提升环境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环境治理相关企业在保护、治理及改善环境中的作用,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探索出一条具有吉林特色的环境保护现代化治理之路。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为城市的发展留下鸟语花香,为百姓生活的美好愿景播下长久的种子。环境治理当不忘初心,政府、企业协同发力,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方得始终。在实现国家长久发展的道理上始终坚持走生态环境保护的大向方针,开启环境美好发展的绚丽篇章。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护蓝天、碧水、净土,为城市发展留下鸟语花香,为百姓生活播下幸福种子,为我省环境治理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相信,在省生态环境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下,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辉煌!

  会长:袁福娟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