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关于征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用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0


各有关单位:


为因地制宜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选择一批适合我省农村实际的污水治理技术,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用技术(第二批),全国范围内所有从事北方高寒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有关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均可推荐成熟技术。


本次征集遵循“污染治理与资源利用相结合”、“工程措施与生态措施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三结合”原则。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应结合吉林省农村污水的特点,适合我省北方寒冷地区气候的处理模式与工艺,具有低成本、低能耗、易维护、高效率特点的处理技术。


一、征集条件

技术持有机构为依法注册、经营的单位,最近三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技术知识产权清晰,不涉及产权纠纷;在吉林省或周边省情相似省份有工程实例的,优先考虑;有环保竣工验收检测报告且稳定运行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经使用单位认可,建设运营成本低,运营维护简单易操作,出水资源化利用的技术与模式优先考虑。


二、报送方式

申报单位请认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应用实例表(见附件2)。拟申请单位请将技术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题目格式要求为“技术名称+申报单位名称”)。


三、征集时间及联系人

2022年8月9日-9月9日

联系人:邱颖

电话:0431-80600506/18043676861

邮件地址:jlaepci@163.com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栖乐荟A座1908室



附件1: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用技术申报表.docx

附件2:应用实例表.docx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2022年8月9日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