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协会动态】“助力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治理带头人培训”第二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06



       8月3日~4日,“2023年吉林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暨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治理带头人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成功举办。

11.jpg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承办,靖宇县民政局、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民政局协办。靖宇县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李森、靖宇县社会事务科科长栾彦军、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马秀兰、靖宇县委党校孙国先、吉林省乡村振兴局行业扶贫协调处赵宏宇以及来自靖宇县50余位乡镇农村环境治理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2.jpg

靖宇县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李森为培训做开班动员及揭牌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中的人才振兴战略,设计了“主题课程+案例分享+政策解读+观摩考察”多元化培训课程。邀请了优秀的讲师、专家围绕生态文明思想、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分享和交流。


33.jpg

集中授课


44.jpg

孙国先老师分享《贯彻生态文思想 助力乡村振兴》


55.jpg

赵宏宇老师讲解《以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66.jpg

马秀兰教授讲解《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77.jpg

学员至长白县马鹿沟镇果园村观摩交流学习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在参训人员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学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自己的政策宣贯能力、工作专业性均得到了有效提升,特别是交叉式观摩考察,为进一步推进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在后续工作中将结合当地实际,促进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



88.jpg

长白县民政局吴永胜副局长为农村环境治理示范村授牌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