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协会动态

信息资讯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参加社会组织专题培训 强化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提升初创期、发展期社会组织依法运行和自治能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3月17日,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举办“省本级新成立社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培训班由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及行业专家就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年检工作、内部治理和规范化建设、财务和项目管理、作用发挥及相关政策解读等专题进行了授课。


2.jpg

       本次培训收获颇丰,为协会后续的业务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接下来,协会将秉承“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工作方针,持续不断探索创新好的方式方法,激发自身优势和特长,提升在环境治理事务中的服务质量,在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