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协会动态

信息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关于继续增补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智力支撑作用,切实履行环境治理社团的工作职能,推动环境治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五批专家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入库条件

入库专家按技术类专家、行业管理专家、政策研究专家三类分别申请。

专家申请人应多年从事专业领域相关的理论研究、技术研发、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政策研究等工作;作风正派、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岁;在环保活动中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1、技术类专家

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从事科研或技术领域工作满15年。

2、行业管理专家

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熟悉国内外专业相关技术和行业发展动态,从事科技管理或企业管理至少15年以上。

3、政策研究专家

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熟悉各项环保政策,深谙行业发展问题和趋势的专家;政府相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骨干企业中从事生态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等政策研究和调研、决策咨询工作的专家优先。


二、享有权利

1、将获得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颁发的聘书,以协会专家名义参加各项社会活动;

2、参与协会组织的学术、技术和行业交流活动;

3、担任行业研究、培训、咨询和评审等服务工作;

4、进入专家微信群,参与“专家库”内部交流信息共享、参观考察、展览展会、线下沙龙等。


三、承担义务

1、根据要求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

2、积极参加政策咨询、项目论证和技术评审等活动,并对提出的意见承担个人责任,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保守秘密;

3、及时通报本人变更的信息;

4、遵守专家库其他管理条例。


四、专家征集时间

2023年3月6日—2023年4月30日


五、提交资料

1、《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专家入库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论文)扫描件;

以上两项电子版发送至协会邮箱jlaepci@163.com。


六、专家入库审批

申请进入专家库的人员,经协会审核通过后,在协会网站及公众号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即正式入库。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邱颖0431-80600506/18043676861



附件: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专家库申请表.docx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2023年3月6日



关于继续增补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pdf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