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会员风采

会员中心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吉林怡达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6


       吉林怡达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吉林怡达”),坐落在美丽的松花江畔,是由江苏怡达化工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科技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吉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15380 万元、占地136168平方米。现有20000t/a乙二醇醚和丙二醇醚系列产品生产装置、20000t/a 乙二醇醚(丙二醇醚)系列醋酸酯产品生产装置各1套。新建二期50000t/a醇醚及醇醚酯项目系列产品,是替代苯类、芳烃类有毒有害产品的高档溶剂,是国家鼓励发展的精细化工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属环境友好型新材料,被广泛用于油漆、涂料、印刷、皮革、农药、清洗业和电子化学品等众多领域,享有万能溶剂之美誉。

1.jpg

       怡达公司在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管理创效、技术创新等方面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醇醚专业生产基地。在醇醚系列产品的开发研制中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和一流的实验设施。公司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拥有大小客户2000多家,并与国内500多家大客户签订了常年供货合同。为了更好的完善公司销售网络,方便广大客户,公司以江苏怡达为总部,分别在吉林、珠海建立分公司,并在上海、广州、重庆、天津、武汉、济南设有办事处,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吉林怡达产品销售将共享江苏怡达已建立的销售网络和客户资源,为江苏怡达和珠海怡达能够更大的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2.jpg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