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协会动态

信息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科普与环保同行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2日,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活动,活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南北在联动”为主题,采取线上科普的形式,以治理单位和学术专家的镜头视角,带领公众了解生活垃圾处理、废水资源化利用以及生态环保理念等知识。活动得到吉林省鑫祥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的支持。


11.jpg

协会秘书处分会场


        第一个版块中,吉林省鑫祥有限责任公司英慎林总经理在吉林鑫祥垃圾发电厂环保科普教育基地现场,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处理及焚烧发电全过程,并表明了在国家、省级垃圾资源化政策导向背景下,作为环境治理单位的愿景以及决心。


22.jpg

 吉林省鑫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英慎林现场科普


        在第二个版块,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蓉女士从工业废水现状、工业废水生命周期及技术路线三个维度进行分享,并提出对工业废水的专业建议。不仅实现了面向公众科普了废水资源化利用的目的,又对业内具有指导意义。

333.jpg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蓉在线讲解

        

        第三个版块,复旦大学包存宽教授分享生态环保理念,围绕“生态文明思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及“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向公众分享了研究成果,图文并茂的演示和讲解分享生态文明理念,培育了公众生态环保绿色价值观。

44.jpg

复旦大学包存宽教授在线分享

        

        本次活动是协会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环保理念,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搭建社会层面的公众参与机制,引导公众转变生活方式,倡导绿色生活,塑造绿色示范阶层,以对其他生活主体发挥直接或间接的、积极的示范效应。协会秉承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以垃圾处理、废水利用等环境治理为基础,以南、北协同联动为着力点,唤起公众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培养和提高公众绿色生活的能力,为吉林省实现低碳环保的美丽清洁世界做出贡献。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