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理事单位

会员中心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风采】辽源市百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9


       辽源市百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吉林省辽源市东辽河畔,前身为1958年建厂的吉林化学工业公 司辽源制药一厂,2003年经过资产重组而来,百康药业是东北地区化学原料药、制剂的重点生产企业。 辽源市百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在全省药品生产企业中,化学原料药生产占全省首位,为吉林省医药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2015年6月,通过了新版 GMP认证工作,2016年6月,被重庆三圣实业股 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为三圣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

       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9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4人。目前有原料药、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6条生产线。

       公司在2014年百康药业获得辽源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称号,2015年企业被吉林省科技厅命名为科技型创新企业,几年来,承担了省、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6项,已经通过验收的4项,这些项目为企业发展和壮大带来新的机遇,使公司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公司经过5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现共有药品生产批准文号106个,其中原料药20个,制剂86个, 同时也在开发新的原料药及制剂,企业的发展潜力很大。公司已通过了GMP认证,COS 认证,目前正在申请FDA 认证。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主要出口印度、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现主要经营原料药、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原料药的主导品种有:对乙酰氨基酚、呋喃唑酮、盐酸氯哌丁、盐酸奈福泮、盐酸二氧丙嗪等品种。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