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特邀理事单位

会员中心


特邀理事单位

【特邀理事单位风采 】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6



       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前身为中国石油集团东北炼化工程有限公司吉林设计院环境工程分院,是2011年整合吉林设计院优势力量而成立的专业的环保设计院。吉林分公司于2017年7月17日注册成立,是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环保分公司,可代表昆仑公司承揽环保及辅助设施项目勘察、咨询、设计、施工及EPC总承包,并提供后续的技术服务。


       公司以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环境治理、土壤修复治理、工程总承包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甲级设计单位,拥有包括化工石化医药、 石油天然气、建筑、轻纺等行业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在内多项甲级资质。


       吉林分公司现有员工236人,正高级工程师10人,高级工程师45人,工程师 118A;有省部级优秀设计大师5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挥发性有机物技术支持中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水资源利用中心挂靠在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吉林分公司拥有技术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环保治理设计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环保专业服务。现有知识产权情况,专利6项、实用新型7项、技术秘密2项。项目获奖情况,获昆仑公司级优秀项目17项、获省部级优秀项目8项。


       吉林分公司以“打造环境工程新优势、建设国际一流环境工程综合服务商”为总目标,致力于为石油和化工行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的全链条环保技术服务,切实担当石油及化工行业的“环保管家";以打造行业领先、国际一流、为客户量身定制环境解决方案的专业环境工程综合服务商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的最高荣誉,用真诚服务、最优质的工程回报我们的客户。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