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单位

会员中心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风采】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4


       一、百克概况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是由国有上市企业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并于今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独立上市专业从事人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

       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历初创期、转型期、发展期,形成年销售额10亿元以上的生物疫苗产业公司。目前拥有三个厂区,总占地面积23.5万平方米,具备完备的生物疫苗实验室研究和中试条件,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实验室和中试车间,2017年至今累计研发投入超4亿元,研发能力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依托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能力,2017年-2020年6月累计收入32.8亿,年复合增长率21.92%以上,具有稳定的商业模式、高度的市场认可及良好的社会形象。


       公司创始人孔维博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于2002年归国,带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团队创建长春百克,在共同价值观引领下,相互间默契合作多年,建立了围绕研发、生产、质量、营销、经营等方面的成熟管理体系,稳健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二、百克理念

       百克愿景—— 打造健康产业最优秀企业

       百克使命—— 致力生物技术,创造健康未来

       百克精神—— 合作、创新、创业

       百克目标—— 做一流企业,制一流产品,育一流人才               


       三、疫苗基地

       2010年,长春百克成功购得高新区12.5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用于百克新厂区疫苗生产基地的建设。经过前期的精心设计、缜密筹划,新厂区于2011年5月20日按计划顺利开工。按照公司新产品的研发进度,将分期在新厂区建设活疫苗生产车间、灭活疫苗生产车间、细菌性疫苗生产车间、质量部办公楼、动物房以及职工生活楼等。


       四、上市产品

       水痘减毒活疫苗

百克-水痘疫苗.jpg

       冻干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 感雾®

百克-流感疫苗.jpg

       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

百克-狂犬疫苗.png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