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单位

会员中心


会员单位

【会员风采】嘉兴速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3


一、公司介绍

作为27年历史,商业厨房油烟净化&异味处理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商,速八早在1998年就率先将商用静电空气净化技术引入中国市场。从拥有多项国际专利的第一台静电油烟净化器(ESP)——速八SUPAR®的诞生开始,不断地创新,打破壁垒,解决市场痛点,这些基因就注定根植于企业的成长发展脉络中。



二、业务及服务领域

 1.png 静电油烟处理

1998年率先将静电空气净化技术引入国内市场,25年来,速八作为被广泛认可的油烟异味净化和排放处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我们的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运用于各类星级酒店、商场、美食中心、机场、工厂等商业建筑群。



  2.png光解氧异味净化

2008年,我们率先将UV-C光解氧技术应用于商业餐饮异味处理领域,BARTON-巴顿光解氧异味处理系统开启了国内市场商业油烟的异味处理元年。



  3.png油烟收集

德克烟罩是一款智能为核心,节能、安全、环保技术领先的烟罩系统,它拥有属于自己的“D-AIR JET风幕捕捉系统”,并通过相关专业检测,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效捕捉处理油烟及热量和降低能耗的商业厨房整体烟罩。



三、产品资质

我们的产品符合CCEP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美国ASHRAE52.2/52.1效能测试,CE认证,UL认证,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认证,除臭效率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测试。

4.png



四、我们的案例

从632米的上海中心,528米的中国尊(北京),世界顶级酒店——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每年都有数千家要求苛刻的商业和工业企业选择SUPAR空气净化系统。一直以来,我们的产品不仅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城市地标,同时也为众多中小餐饮业客户、品牌连锁企业提供完善的厨房油烟和异味净化方案。

5.png


五、联系我们

全球领先的油烟及异味整体解决方案商

WWW.SUPAR.COM.CN

上海电话 021-5820 7159 

工厂电话 0573-8466 578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