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协会动态

信息资讯


协会动态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副厅长张旗威一行到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为全面了解吉林省环境治理业发展现状,了解环境治理企业诉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按照韩俊省长批示精神,根据《吉林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方案》要求,吉林省全面开展环境治理业发展情况调研工作,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4月27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副厅长张旗威率调研组一行到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并开展实地调研。

  图片1.png

  会议由副厅长张旗威主持,在会上,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对协会成立背景与定位、工作开展情况、远期目标与设想进行了汇报。1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针对自身以及环境治理业整体发展现状、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境、行业发展诉求、对职能管理部门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对企业集中存在的垃圾处理费较低且处理成本高、融资困难、人才流动性大等问题,调研组在现场做了详细记录,有针对性的给予解答。

图片2.png

图片5.png

  

  就企业提出的种种困难,孙铁厅长强调,开展调研活动目的是为了了解吉林省环保治理业普遍存在的难题及建议,梳理形成专门的调研报告,为吉林省委省政府下一步如何推进吉林省环境治理业发展,当好参谋,出好主意。孙铁厅长指出,十四五时期,吉林省环保工作仍有短板需要补齐,环境治理业市场仍有很大需求,环保治理企业仍大有可为。协会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搭建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希望以协会为载体和平台,环保治理企业能够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发挥集聚效应,共同推进环境治理业高效、持续、稳健发展。


图片3.png 图片4.png


  座谈会结束后,厅长孙铁、副厅长张旗威与调研组一行深入协会会员单位吉林省飞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了解企业工艺设备,项目运行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境并给出指导意见,力求做到找短板、溯根源、出实策,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