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会员风采

会员中心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海默拉特汽车涂料(吉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一、企业介绍


海默拉特汽车涂料(吉林)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德国海默拉特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德国海默拉特(Hemmelrath LACKFABRIK)主要从事水性汽车涂料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在水性中涂漆、水性色漆和清漆生产和供应上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已经确立了自己在全球范围内环保水性中涂漆、水性色漆和清漆的市场领导者地位。如今,全球有超过40家汽车工厂、超过700 万辆汽车使用海默拉特有限公司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弹性、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的创新是公司成功的基础。


走访图片精修1.jpg


二、先进工艺技术


本项目为汽车原厂漆生产线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生产水性中涂漆、水性色漆及清漆等汽车原厂漆。


水性中涂生产采用本公司自主研发的Mini-Mofa生产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自动/半自动控制,进料准确度高,粉料润湿分散效率高,能耗低,生产过程为常温常压物理混合过程,无化学反应发生。与传统散打浆型中涂生产工艺比较,Mini-mofa生产系统工艺技术水平先进合理、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相对密闭式(常压)粉料进料对环境污染小,生产过废水排放量小,生产操作环境良好等特点。


水性色漆技术配方为海默拉特公司自主研发,具有技术成熟,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等特点。生产过程为常温常压物理混合过程,无化学反应发生。在国际汽车涂料市场上属于主流,领先地位。与传统溶剂型色漆生产工艺比较,水性色漆产品有效的降低了VOC的排放量,属环境友好性产品。主体原材料均为水性产品,具有运输、存储及生产过程安全性高等特点。


清漆(1K,2K)技术配方为海默拉特公司自主研发,具有技术成熟,工艺稳定,过程安全,产品性能好,性价比高等特点。生产过程为常温常压物理混合过程,无化学反应发生。与其他清漆厂家比较,本公司清漆生产工艺稳定,生产设备先进,安全性高等特点。清漆产品固含量高,VOC排放量相对于其他清漆产品少,产品稳定性好等特点。


三、公司环保设施


海默拉特汽车涂料(吉林)有限公司产生的废水主要包括高浓设备冲洗废水、检验废水、低浓设备冲洗废水、生产厂房地面清洗废水、污水处理系统配制药液废水、化验废水、食堂废水、员工生活污水(包括员工防火服清洗污水)等。高浓设备冲洗废水与检验废水经氧化预处理后与低浓设备冲洗废水、污水处理系统配制药液废水及化验废水、生产厂房地面清洗废水混合进行二级 A/O 处理,出水与职工生活污水、隔油后的食堂废水、去离子装置排污水一起由开发区污水管网排入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入松花江。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