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特邀理事单位

会员中心


特邀理事单位

【特邀理事单位风采】天泓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3


【企业简介】

天泓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工业、生活有机废气处理技术为核心,以实施环保项目为主体,集科研、销售、生产制造、工程安装为一体的,专业提供环保产品及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环保工程专用承包叁级、3A级信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体系认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等资质证书,荣获各项国家专利证书32项。公司与沈阳工业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科研院所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并以此为依托,成立等离子应用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形成了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产品广泛用于发酵、污水、垃圾、养殖、屠宰、饲料、医药、食品、化工、纺织、印染等多种行业。

7.png


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厂房 4200 ㎡,研发中心 300 ㎡,聚焦大气污染的治理与防治,致力于工业有机废气、恶臭气体的治理达标排放,为企业一站式解决工业废气治理相关的环保问题,是废气治理方案及环保设备的专业供应商。

【研发团队】

6.png


【资质荣誉】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核心技术】

双介质低温等离子设备放电电场是在两根石英管之间,电场产生的紫光是无缝隙的(肉眼看),且产生的自由电子能量能达到11ev。判断其有效性的关键就是放电密度和电子等能量。

去除污染物过程:

1. 产生高能电子、羟基、臭氧及氧原子

2. 高能电子轰击污染分子

3. 自由氧、羟基、自由基氧化污染物分子

4. 活性基团及分子碎片反应

1.png


【技术原理】

点原理简介:介质阻挡放电过程中,电子从电场中获得能量,通过碰撞将能量转化为污染物分子的内能或动能,这些获得能量的分子被激发或发生电离形成活性基团,同时空气中的氧气和水分在高能电子的作用下也可产生大量的新生态氢、臭氧和羟基氧等活性基团,这些活性基团相互碰撞后便引发了一系列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从等离子体的活性基团组成可以看出,等离子体内部富含极高化学活性的粒子,如电子、离子、自由基和激发态分子等。废气中的污染物质与这些具有较高能量的活性基团发生反应,最终转化为CO2和H2O等物质,从而达到净化废气的目的。

等离子体化学反应过程大致如下:  

(1) 电场 + 电子 -----高能电子                                

(2) 高能电子+污染物  ----  {   受激原子 、受激基团/游离基团  }  活性基团

(3)活性基团+氧气    ----    无害化产物 + 热      

(4)活性基团 + 活性基团      ----      无害化产物+ 热

从以上反应过程可以看出,电子先从电场获得能量,通过激发或电离将能量转移到污染物分子中去,那些获得能量的污染物分子被激发,同时有部分分子被电离,从而成为活性基团。然后这些活性基团与氧气、活性基团与活性基团之间相互碰撞后生成稳定产物和热。

2.png

技术特点


双介质低温等离子设备技术特点:

①电子能量高,对污染物的降解无选择性,几乎可以和所有的恶臭气体分子作用。

②系统主体设备使用寿命不低于15年,低温等离子放电盘使用寿命大于80000小时-10年(运行时间)。

③能耗低,处理每立方废气约0.0003元。

④采用防腐蚀材料,且电极不与废气直接接触,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设备腐蚀问题。

⑤高度智能化控制,远程控制,操控方便;不受时间限制,即用即开,即关即停,无需派专职人员看守,基本不占用人工费。

⑥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

3.png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