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新动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最新动态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吉林清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1


   为加强与会员间互动和交流、做好深度服务,7月20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卢思卉与会员与培训管理干事邱颖走访调研会员单位长春清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王连宝等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连宝总经理首先对于秘书处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大气治理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经典案例业绩等。


          3.jpg

    卢思卉副秘书长为王连宝总经理颁发协会专家聘书


   接下来,秘书处一行向会员单位详细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活动以及拟开展工作,双方就超低排放背景下的脱硝技术、除尘器布袋选型、环保人才培育、产学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连宝总经理希望协会发挥桥梁作用,继续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为会员单位引入国内外高端技术和先进治理模式,以及推送惠企政策等。


5.jpg

   秘书处与会员单位合影


   最后,卢思卉副秘书长对王连宝总经理和企业在环境治理领域深耕多年取得的业绩表示钦佩。她表示,长春清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协会提供环保服务类型的会员单位,是串联环境治理行业闭环服务的重要一环,对协会工作的参与度与支持度是有目共睹的。今后,协会将继续围绕服务宗旨,更好的发挥协会作用,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