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新动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最新动态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吉林省长源药业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绿色发展,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和建议,7月19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卢思卉与会员与培训管理干事邱颖走访调研了会员单位吉林省长源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源药业有限公司SHE部门(安全健康环境)戴亚衡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长源1.jpg

戴亚衡经理与卢思卉副秘书长


    座谈会上,卢思卉副秘书长向戴经理介绍了协会目前开展的服务内容以及近期将开展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听取会员单位的对协会发展的建议。接下来,她详细介绍的“环保管家”服务,希望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让企业更省心、省钱。

长源2.jpg

戴亚衡经理与卢思卉副秘书长

 

       座谈会上,戴经理对协会自成立以来提供的服务内容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研发成果以及在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协会已开展的活动以及日后将推进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秘书处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培训、政策解读等需求和建议。座谈后戴经理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环保设备。


长源3.jpg

污水站工艺流程图


   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为有环境治理需求的会员企业推介先进领先的治理技术、及时推送分享最新政策等,全力助推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