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动态->对外交流

业务动态


对外交流

我会访问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并与当地产污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29日,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林溪、秘书长程龙飞、副秘书长于红梅访问四平市生态环境局,介绍协会开展业务情况,并与当地产污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丽春,科长郭靖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平第一热电公司、吉林金钢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四平中科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天成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四平热力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王林溪执行会长、程龙飞秘书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自身的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他们认为,生态环境治理是国家“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之一,协会在这种背景下,致力于将省内环境治理链条整合,实现闭环服务,在减污降碳、综合治理、绿色发展中发挥建设性作用。此行是为了了解工业企业在环境治理中遇到的难题,希望能够得到的帮助,征求对协会在服务企业治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在政策解读、技术选择、信息平台、人员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林溪执行会长、程龙飞秘书长结合协会即将开展的论坛、资信评定、技术服务、大数据、环保管家等业务,与各位代表就上述问题交换了意见。王林溪执行会长表示,企业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正是协会即将开展的工作,说明协会的办会方向及服务思路是正确的,与企业需求对上了频道。企业代表对协会的开办及服务宗旨给与很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协会的服务正是企业在治理过程中急需的,协会的成立使产污企业找到了依靠,获得了归属感。

何丽春副局长最后表示,协会的成立适应当下的生态环境保护的发展趋势,从项目环评、污染治理、设备运行、生态政策、环境管理、信息交流等方面将整个环境治理手段串联起来,既能使企业节约人力、物力,减少成本,提高管理水平,降低环境风险,也能为环保管理部门减轻监管压力,真正做到减污降碳,实现绿水青山,并在转型发展中助攻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330100639.jpg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