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理事单位

会员中心


理事单位

吉林市光大分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吉林市光大分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9日,注册资金2857.1429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地表水、环境水水质在线监测设备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10余年开拓创业,公司发展为集技术开发、设备制造、安装、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国产化水质在线监测仪表领军企业,公司在北京、上海、无锡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产品涵盖各参数水质在线监测仪(PH、电导率、浊度、溶解氧、总磷、氨氮、COD、叶绿素、BOD、WTT、余氯等),饮用水多参数在线监测仪,小型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服务等四大类30余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环保、住建、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等行业,在长江、松花江、太湖、黄河等流域有应用范例。

多年来,光大分析公司始终以技术开发为核心,以产品国产化为己任。公司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各专业研发人员30余人。先后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国家计量科学研究院、无锡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吉林大学等科研机构及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产学研用合作、共同开发、成果转化等途径,加快水质在线监测产品国产化的进程,促进行业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

吉林市光大分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卓越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与用户一道为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共同努力。

光大.png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