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企业要闻

首页企业要闻


首页企业要闻

吉林泓济打好“抗疫之战”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年的春天,本应该是万物复苏之际,春雨滋润着大地,小草吐露新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但是却被一场病毒的暴风雨席卷。新型冠状病毒,这种新冠病毒是继2003年sars之后另一种传染力极强的人传人病毒,会通过飞沫传播,还有其他传播方式,感染严重者会引起死亡。每个人都被新冠病毒搞得人心惶惶,这是每个中国人、每个企业、每个行业、更是我们国家的一个挑战。

复工之际到来,为响应国家政策,每个企业众志成城准备打响抗疫之战,力争做到在不停产的情况下,可以保护好企业的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努力工作,与国家一同为打赢这场胜仗,努力准备着。那吉林泓济是怎么做的呢?

 一、准备精良的“抗疫武器”

俗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即将复工之际,吉林泓济董事长刘学文、总经理袁福娟以及各部门领导提前召开视频会议,一起商议抗疫对策。为公司购买了大量的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口罩等防护必需品,使我们工作的安全舒心。


image.png


image.png


二、防疫从每个人开始

走进公司之前,在前台由我们严谨认真的行政部,严格把关每一位同事的身体状况,上下班前体温打卡,并且专门准备了酒精小喷壶,连鞋底都要消毒才可以进入公司。并且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每一位同事认真填写自己每天的健康报告,更是对办公空间合理规划,重新调整办公座位,使得办公环境不那么拥挤,减少每一位员工的过近接触,真的是费尽心思。这个必须为我们行政部点赞,你们辛苦啦。


image.png


三、在公司享受家的温暖

疫情期间上班相信最困扰大家的,无非是午餐问题了。吉林泓济的领导们为泓济的每一位家人,准备了日常做饭需要的微波炉、炒锅、电饭锅、油、盐、酱、醋等材料,使得午餐也可以自己动手做,给了每一位家人大显身手的时候。让大家吃的更好,更安全,更紧密。


image.png


image.png


四、提高免疫力,“内外兼治”

每天早晨九点半,我们全体成员将会伴随着音乐,进行身体的训练,提高免疫力,真正做到“内外兼治”。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当头,吉林泓济责无旁贷,必将首当其冲,愿疫情早日结束,祖国加油,武汉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