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副会长单位

会员中心


副会长单位

通化水娃娃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1


通化市水娃娃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通化市,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提供污水处理工程方案设计、工程施工、运行调试、污水臭气处理、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的环保公司。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多年环保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施工队伍,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工程实践经验。公司本着“净化水质,造福苍生”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合理化的解决方案。

通化市水娃娃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污水处理小试系统和水质检测设备,主要致力于医药废水研究。业务范围主要有:中药废水、生物制药废水、发酵废水、提取废水、生活污水及一体化设备制作。在实践中积累、在实践中成长;由小变大,由弱变强, 一直成长到今天。我们已为多家企业解决了污水处理的难题,并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公司在当地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公司本着发展需要,与具备实力的环保公司和安装公司进行长期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今天的水娃娃已经拥有更强大的实力、丰富的经验、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信念去为客户解决问题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水娃娃成长历程:

2011年,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站改造项目,现已稳定运行并达标排放。

2015年,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参饮片洗参废水回用项目。

2015年,通化鸿宝药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建成后一直稳定运行并达标排放。

2015年,通化东宝五药有限公司污水站处理项目,建成后一直稳定运行并达标排放。

2016年,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参饮片污水站项目工程

2017年,通化东宝科技园污水处理站项目工程,建成后一直稳定运行并达标排放。

2017年,通化市百信药业有限公司污水站改造项目,现已稳定运行并达标排放。

2018年,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站异味废气处理项目。

2019年,通化玉圣药业有限公司污水站改造项目,用最小的投入解决了客户长期的困扰,现已稳定运行并达标排放。

2019年,通化民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站项目工程,现已稳定运行并达标排放。

2019年,通化北域红药业有限公司污水站项目工程。

2019年,通化白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工程。

2019年,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建污水处理站项目,负责工艺和设备安装。

2019年,敦化金派格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建污水处理站项目,负责工艺和设备安装。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