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理事单位

会员中心


理事单位

吉林省佳图科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2

吉林省佳图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办公地址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大禹南湖首府赞誉A座8楼,现有员工19人,是一家以科研仪器为主导,及研发、销售、代理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代理的主打产品来源于国外的一线品牌及国内知名的生产企业,经营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质检、食品、环保、水利、农业、科研、教育、卫生、药检、市政等各大行业。

主要经营的品牌是:美国珀金埃尔默仪器有限公司、美国赛默飞世尔仪器有限公司、上海光谱仪器有限公司等国外及国内的一线品牌,产品包括了实验室的大型设备、前处理设备及实验室的小型设备,包括:各类分析化学仪器,光学仪器,在线仪器仪表设备,教学实验设备,土壤化肥检测、计量仪器,机电设备,办公自动化以及各行业实验室所用的分析实验仪器。

公司主打的产品有: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分子荧光光谱仪、ICP、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毛细管电泳仪、气质联用仪、ICP-MS、液质联用仪、X射线衍射仪、X射线荧光光谱仪以及实验室其他的前处理及小型设备,此外,我公司还经营化学试剂、标准品、备件等耗材。

公司非常重视售后服务工作,现有员工里不乏有生物、化学、物理、机械、电子等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并组成了强大的销售、技术支持、以及客户服务团队,目前,正高级工程师职称有一人,中级工程师职称有2人,现有的其他人员均是公司较优秀的项目经理,这是一支具有丰富经验,富于创新、高效、实干的专业技术队伍和管理团队。

本公司经营理念:我们本着以诚为本、信誉第一的原则,维护用户的利益,满足用户的要求,在科学仪器及专用仪器领域中,真诚服务于广大用户;并与各主要大客户及广大的用户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各知名厂商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同时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己任,合理、认真、有效的为广大用户完善售后服务工作。

近几年,公司的业务飞速发展,有着良好的业绩,2017年,在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市第六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卧式双吸离心泵的采购项目中,参与的投标公司共有十二家,最终,我公司的供货产品取得了政府和用户的一致的认可,荣幸中标5380000元,此项目的中标更突显出了我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整体实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2018年,在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招标项目中,我公司中标实验室设备项目2250300元。2019年,在长春海关X射线衍射仪和波长色散X荧光光谱仪公开招标项目中,均由我公司中标,中标总金额为3254100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佳图人会更加努力,踏实务实,做好技术支持及服务工作,争取为吉林省的广大分析仪器工作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 经营场所及主要产品

1)、经营场所:




(2)、主要销售产品包括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大型设备,部分图片如下: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image.png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美国珀金埃尔默公司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image.png


上海光谱仪器有限公司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image.png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image.png


快速溶剂萃取仪 :


image.png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