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账号:

密码:

注册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中心->理事单位

会员中心


理事单位

吉林省安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2

      吉林省安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沃环境)原名吉林省泓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地址为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CBD栖乐荟A座1909-1910室,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是一家聚焦细分行业,集环保咨询、设计研发、设备供应、安装调试、工程总承包、运营维护等一条龙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具有坚实发展基础,建立完善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广纳贤才,拥有员工4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占20%以上,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占40%以上。截至目前,获得3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于2021年获得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2年获得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先后被评为5A级信用企业;5A级诚信供应商;5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5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5A级资信企业和5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


图片



      公司专注于工业“三废”综合治理服务,尤其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通过创新的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环境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多年来积累了全国多个地区的项目经验,累计日处理水量超过10万吨,在南北方差异设计上,有独到见解与经验。公司作为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和辽河流域互联网+村镇污水治理技术产业战略联盟成员单位,自成立以来为东北地区,特别是吉林省的医药化工企业多次提供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环境工程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图片

图片


      未来,安沃环境在高标准解决企业环境难题的基础上,更要为客户提供实时、准确的技术服务,为双方的低消耗、高效益做出更大的努力。


公司网站:http://www.anwo.net.cn/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    吉ICP备20003628号     公安备案号:22017302000088号 统计代码